彪彪

碎片堆积

当我谈论我家先生时都在谈论什么(1)

薄忍_:

感谢阿彪的梦境!(手机怎么艾特好友啊不会😳)




如你所见,这是个用来吐槽(?)我先生的小号,好吧更多的是记录我和他之间很多,未来也会很多的有意思的小事。


M先生,我先生,一个走在时尚前端,不,应该是创造时尚潮流的睫毛精。一位再高十公分就可以去时装周走秀的宽肩细腰大长腿的总裁。


和这个家伙从夏威夷回来,第二天就要拉我去陪他买衣服。

蜜月很累的好不好,我不想去。


我要闹了。


“闹是没有用的,太太。”先生坐在床边看着滚来滚去的我。


哦,好吧。



这个家伙,为什么在室内都要戴墨镜啊。我转过头看他,先生正一脸认真地挑衣服。


戴着墨镜你挑什么绀色和黑色的衬衫啊。


“低头。”


我把他那幅硕大无比的墨镜摘下来,这也太大了吧,怪不得别人总说他脸小脸小,难道是墨镜衬托的吗。


先生看我皱着眉看他的样子,缓缓开了口——


“我本来脸就小。”



我撇了撇嘴,带上他那幅遮半张脸的墨镜去小沙发那里坐着,抬头一看镜子里我的脸还有大半,倒吸一口气瘫在沙发上,心里点点难过。



好累啊,昨晚睡那么晚,现在还要陪这个家伙买衣服。好累啊……晚饭他做去吧!



瘫着瘫着我就睡着了,迷迷糊糊感觉有谁走近,在沙发前蹲了下来。


是先生,我闻到他的味道了,他身上总有点奶香和线香混合的味道。之前交往的时候我问他,你身上的味道好香呀,是什么香水吗。他不告诉我,我问了好多遍他都不告诉我。

“哦!我想和你有一样的味道嘛!”


“那让我抱抱你呀,蹭蹭你。”


先生是这么跟我说的。


他好可爱哦。


只要不是在家里的床上,我在哪里都睡的很浅,他走近的时候我已经醒了。


然而我是个很有小心机的人,突然跳起来吓他不是很好玩吗。


我这么想着,感觉他在帮我整理帽子。他的手很大,骨节分明,手指纤长,干燥而温暖。轻轻转了转帽檐,又把被帽子压乱的碎发拨了拨,然后,捏了捏我的脸。


“小姑娘睡着了呀。”


他的声音自带着柔软的奶音,平常撒起娇来别说是我,连他哥都抵挡不住。这时却因为一声小姑娘多了无限的温柔与包容。


我是第一次听他叫我小姑娘。


脸好烧呀,装睡装不下去了。


我装模作样地揉揉眼睛,做出一副被他吵醒的样子。


“我们回家吧,太太。”


先生笑起来真好看。





然后第二天我去上班,晚上回来就看见他在一堆圣罗兰,迪奥和我连读都不会读的牌子的衣服中间穿梭。



“这个和这个怎么样?这个呢?”



我要去睡觉了……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老了老了……已不能饭……

评论

热度(26)